明武宗家的德鲁伊 ⃒⃘⃒⃘⃤

最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符号 ⃒⃘⃤ 死亡圣器誒
很懒,很久不想动笔的咕咕精
一个主橱小正德的明粉
这个人性子佛,不喜欢撕逼,但如果当着她面骂武宗,她就会陷入暴走状态,人生宗旨:骂我行,骂我照照就不行
封面是小照同学
还喜欢崇祯陛下,总是幻想自己成为锦衣卫,因为想当天子近侍。
坚定认为自己是崇祯陛下的护花使者,由检美人万年推【喂!】
也喜欢天启哥哥,因为爱屋及乌
顺便安利下我的一个超冷本命——南明隆武帝朱聿键,也可以叫他朱煎鱼【bushi】,毕竟我也不是什么爱瞎取外号的魔鬼啦hhhhh
这是一个画风清奇,脑洞大得连女娲都补不上的剧毒德鲁伊,有时候也会吃些奇怪的cp

继续→
这一段是关于陛下发现内侍采购贪污的事儿,嗯,之前看到有人说陛下不识民间疾苦,不错,下次再遇到他,我就一宫词敲上去。
下面是夹带私货时间→
武宗哥哥把尚寝司给废了,于是照儿获得了私人空间,世人获得了想象空间,从这里可以看出,小照儿还是脸皮满薄的~【Are you sure?】
然后“闻道官家宿豹房”,西宫娘娘的幽怨隔着书页都能感受的到_(:з」∠)_
正德宫词每隔几段就能看到一句“载得美人归。”
我:_(:з」∠)_
不过后面这几段好棒!打仗欸,哦吼吼,武宗男神,一把抱住猛蹭。
接下来惊喜来了!
我本来是冲着检检和校校买的书,发现照照已是极为惊喜,却不想还有更惊喜!
啊啊啊,竟然有隆武宫词啊,我本命隆武皇帝啊,猝不及防吃到了粮,好激动啊啊啊Σ(|||▽||| )
我应该是所有明粉中,唯一粉隆武武的吧,一人扛起隆武朝的整片天,冷圈人士哭到绝望,想吃粮只有翻史书_(:D)∠)_

评论(9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