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武宗家的德鲁伊 ⃒⃘⃒⃘⃤

最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符号 ⃒⃘⃤ 死亡圣器誒
很懒,很久不想动笔的咕咕精
一个主橱小正德的明粉
这个人性子佛,不喜欢撕逼,但如果当着她面骂武宗,她就会陷入暴走状态,人生宗旨:骂我行,骂我照照就不行
封面是小照同学
还喜欢崇祯陛下,总是幻想自己成为锦衣卫,因为想当天子近侍。
坚定认为自己是崇祯陛下的护花使者,由检美人万年推【喂!】
也喜欢天启哥哥,因为爱屋及乌
顺便安利下我的一个超冷本命——南明隆武帝朱聿键,也可以叫他朱煎鱼【bushi】,毕竟我也不是什么爱瞎取外号的魔鬼啦hhhhh
这是一个画风清奇,脑洞大得连女娲都补不上的剧毒德鲁伊,有时候也会吃些奇怪的cp

《王阳明》看得我好难过。
啊啊啊,朱老师演得太好了,大结局这一段好有张力,看得我眼泪都掉下来了,我家武宗当年便是这般孤单绝望吧?
还有揉额头的那一段,把我家小皇帝已经快被逼疯的感觉都表现得淋漓尽致,那一瞬间,我仿佛看到了五百多年前的我家武宗本人。
感觉居居不是在演武宗,而是把自己当作了武宗,可是居居演完了,那些痛苦便摆脱了,但武宗却是一生在承受那些痛苦。
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,于居居而言,这痛苦荒唐,如困兽想要冲出囚笼的绝望一生只不过是一场戏;可对将军来说,这一出荒诞无稽的悲剧正是他的人生。
将军到最后也得不到一个知己,王阳明懂他,却不会接受,因为他是皇帝,可是皇帝能有好多个,可是朱厚照……可是威武大将军朱寿却只有一个啊!
坐在那个位子上的可以是他,也可以是其他人,他那么叛逆,或许也是因为他不想当那个可以是任何人的“皇帝”,而是想当他自己吧。
但是别人不懂,因为他们不懂,所以将军在他们眼里就是个昏君。
那华美的紫禁城就像是个精致的囚笼,将照儿的羽翼折断,那高高在上的龙椅太冷太冷,那龙袍也太紧,最后将我的白龙束缚,勒死了他。
那么大的龙床却只能孤枕而眠,一定很寂寞吧?将军放荡嗜酒,说到底也不过是想逃避现实,清醒的人最是痛苦,可在放肆醉后,将军,你又可曾快乐?
都说将军的命格最好,白龙据腹,连如贯珠,可为什么除了皇位以外,我看不到将军其它命好的表现?而且还死得那么早QAQ
平心而论,除掉作为正德粉自带的好感加成,这部戏是高水准,高颜值,高演技的典型,居居在剧中发挥十分惊艳,若是播出了,居居绝对不止现在这么红,我家将军也绝对不会是现在这种名声,可惜了,因为阳明先生有争议,所以在大陆被禁了,唉。
越是看你,越是深种情根,越是情根深种,便越是痛彻心扉。
将军,正德,皇爷,照儿,我爱你,我爱你,用我的生命与灵魂。
将军,我予你之心,可换你泉下欣慰一笑?
将军,若无来生,我只道轮回太苦,切莫再入世。
照哥,若有来生,我只愿你生生世世,毋再生于帝王家!
为何生于帝王家?
生生世世,毋生于帝王家!
毋生于帝王家!

评论(16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