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武宗家的德鲁伊 ⃒⃘⃒⃘⃤

最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符号 ⃒⃘⃤ 死亡圣器誒
很懒,很久不想动笔的咕咕精
一个主橱小正德的明粉
这个人性子佛,不喜欢撕逼,但如果当着她面骂武宗,她就会陷入暴走状态,人生宗旨:骂我行,骂我照照就不行
封面是小照同学
还喜欢崇祯陛下,总是幻想自己成为锦衣卫,因为想当天子近侍。
坚定认为自己是崇祯陛下的护花使者,由检美人万年推【喂!】
也喜欢天启哥哥,因为爱屋及乌
顺便安利下我的一个超冷本命——南明隆武帝朱聿键,也可以叫他朱煎鱼【bushi】,毕竟我也不是什么爱瞎取外号的魔鬼啦hhhhh
这是一个画风清奇,脑洞大得连女娲都补不上的剧毒德鲁伊,有时候也会吃些奇怪的cp

假如我是玛丽苏

【预警】
神经病时间到,我今天要快速完结然后开我的伽利略X亚里士多德的新坑
苏炸天际
脑洞有毒
死逻辑
BUG超多
文笔渣渣渣
就是在瞎搞事情
这是一个如梦般美好的故事
这一集有毒!!!剧毒!!!
不喜勿入!!!

丁洛颖召唤出任意门,拉开门直接把自己传送去了辽东边境的袁崇焕身边。
朱由检:……什么鬼?大变活人?等等,大变活人是什么?
袁崇焕:本都督也想知道。
丁洛颖看着自己面前一脸惊异的袁崇焕悠悠地露出一个诡异的表情,然后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在袁崇焕喊人前,将他丢进任意门传送去了青青草原。。。
丁洛颖:hhhh让你聊慰上意,去青青草原上抓羊吧你!
丁洛颖心满意足地准备离开,这时她突然想到一个严肃的问题,既然她可以把袁崇焕传送走,那她不也可以把其他人也送走?

于是她将后金给送去了赛亚星球,将李枣儿和张献忠送去了木叶隐村,将吴三桂丢进了马里亚纳海沟。。。




【全剧终】(bushi)

评论(15)

热度(10)